小奕

太喜歡想太多只好發洩在人物思緒中、太喜歡冷cp只好自己下海產糧、太喜歡半途而廢只能期待這裡不會有這樣的自己。
歡迎來搭訕我XD

[Minewt]親吻30題5、6


*現代AU,職業美式足球員x戲劇系大學生
*簡單說就是日常生活中的有很多吻的他們
*聽說有個kiss日,但基於他們已經親到嘴唇都要破皮了,這天我們就不特別慶祝啦(其實只是懶)







5.



都說男朋友在交往三個月後就會變成男孩,這在Minho和Newt正式交往後的第三個月就被證實了。


Minho一手捧著一大盆的爆米花- Minho喜歡甜味、Newt倒是喜歡鹹味多一點,他們通常在準備前就以各種方式決定今天以誰的喜好為主,今天看著對方而不笑出來的比賽是Newt獲勝了,所以爆米花是有濃濃奶油香的鹹味-
另一手執行餵食爆米花的工作,塞進自己的嘴,還要塞向Newt閒置下來的嘴。




Newt抓著電腦滑鼠,遲遲無法決定今天的電影- 他們的一個約會行程,到Minho的宿舍由Newt從Minho電腦裡挑電影耗去一個晚上-
他終於點開了一部法語片,在主選單上毫不遲疑選了法文發音、法文字幕。




「嘿,你明知道我聽不懂法文!」Minho出聲抗議,將原本要塞進Newt嘴裡的爆米花丟向他頭頂,以示抗議




「你得練習練習,否則你沒辦法來看我們的路易十四*!」Newt回道,一邊摸索著頭頂的爆米花丟回Minho肩膀上。




Newt在一個兒童劇團演出的路易十四系列表演上,得到了一個角色,除了用法文出演外,還得用誇大的肢體動作表達,這對Newt來說是個新鮮的體驗,且在表演後跟孩子有許多互動機會也讓Newt非常期待-
Newt對於小孩的免疫力基本為零,一個笑容就可以讓他做牛做馬,這點在他妹妹的女兒出生後更為嚴重,但這大概再十年後才會發生。



「太陽王*在美國就得說英文!」Minho反擊,提高了爆米花的丟出頻率,試圖以數量取勝。




「Minho Park!」Newt 大笑著撲向Minho、試圖伸手搶過他手上的爆米花盆。





Minho大笑著將爆米花盆撤向沙發旁的小桌上,一手接住朝自己撲過來的Newt的髖骨,微微抬臉迎向Newt旋風般捲走他所有笑聲的親吻,感受著Newt的手臂滾燙地圈住他的頭。









5. 席捲一切的強勢親吻

FIN



*路易十四(Louis XIV):1643年即位為波旁王朝的法國國王和納瓦拉國王,在位長達72年。更有「路易大帝(le Grand)」的稱號。
*太陽王(le Roi Soleil):為路易十四的自號。在位期間建造了凡爾賽宮(Château de Versailles)並以太陽的形象為背景。





6.



「我們失去他了。」


Newt不記得在聽到母親這句話之後自己回應了什麼,他或許聽到母親在大西洋彼岸說了要他買機票、要他沖個澡、要他吃點東西,但Newt沒有回應她。


在掛掉電話的瞬間,他好想要Minho在這裡- Minho會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會知道現在首先該做什麼、他知道怎麼把Newt的碎片拼湊回來。





「我想你」


他茫然地在床邊坐了一會,只寫了這麼封簡訊給Minho,然後試圖開始進行母親電話裡的指示,機票、沖澡、吃。



Minho的專屬鈴聲在40分鐘後響起,在這之前Newt走進浴室裡沖澡並試圖擬訂代辦事項清單- 慌亂時按清單做事是最省心的方法,但Newt事實上什麼清單也沒法兒擬就濕搭搭地走出浴室-
隨後點開了機票的網路訂購平台、倒光了食物櫃裡的麥片。



「Newtie寶貝,你想我了?」Minho的聲音飽含活力、背後還有他隊友的打鬧聲


「... Minho... 」Newt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能不帶哽咽、不讓眼淚滾下來





「寶貝?你怎麼了?」他感覺得到Minho離開了那個嘈雜的環境,他喜歡的那個低沈嗓音一下變得很清晰






「我們失去他了⋯」他還是哽咽而且眼淚滾了出來「我們失去他了⋯」甚至連話也只能轉述母親所說,無法再加上更多資訊


「⋯Newt,甜心,你在哪兒?」Minho的聲音是他被自己的啜泣聲埋沒時的錨,穩穩地抓著他的心「在家嗎?」


「⋯嗯⋯」


「我現在就過去,就在那兒等我,別亂跑、別亂想,聽到了?」Minho一句句脫口而出的語句就是命令,卻讓Newt在接到母親電話後茫然了那麼久的思緒,突然出現了清晰的一條路









Newt掛著淚珠拉開公寓門後就隨即被Minho擁進懷裡,
「我在這,你沒事的⋯」Minho的吻隨著話語一個個落在Newt頭頂上的微濕金髮、被微微翹著的金髮覆蓋的太陽穴、有些潮濕的光潔前額
「我在這。」





然後Newt閃著淚光的雙眼,準確地對焦在Minho擔憂的臉上,看著那雙迷倒多少女孩的單鳳眼裏倒映著自己無助的表情。





見Newt沒有進行下一步的打算,Minho動了動手臂,摟抱著Newt進到屋裡,另一手利索地關上大門。


走回房間的路上Minho依舊持續著將吻落在Newt側額、鬢角和眼角的舉動,用吻傳達著自己的陪伴。







他們倒在Newt的床舖上,Minho一手環著Newt的腰、一手握著Newt顫抖的手,沿著指尖和指關節落下親吻,好不容易才等到Newt再次開口
「是爺爺⋯我訂了機票⋯你不在⋯我想回去⋯」

Minho從破碎的語句中拼湊發生的事
「我和你一起回去。」語氣堅定且溫柔。






聽到了回應的Newt只是將頭和整個人埋進Minho的胸前,等著Minho繼續將吻落在他捲翹的金髮上。







6.一遍又一遍的細碎親吻

FIN






**
接到訊息的第一瞬間是茫然、很不真實,只有當你要用自己的嘴說出口時,他才會變成真的、才會進到你的腦袋讓你的感官啟動。


每天都想討親親的是我(好想要一個Minho當男朋友
好想寫長篇,但腦袋裏梗好缺乏,別太期待(那幹嘛說啊這人)
討評論求搭訕






评论(6)
热度(18)

© 小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