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奕

太喜歡想太多只好發洩在人物思緒中、太喜歡冷cp只好自己下海產糧、太喜歡半途而廢只能期待這裡不會有這樣的自己。
歡迎來搭訕我XD

[Minewt]親吻30題3&4



*親吻30題,沒看前文還是能懂,但能看過前文再來看就更好啦
*現代AU,設定沿用「五次Minho拒絕了Newt,一次他沒有」
*告訴我你們喜歡哪個畫面呦~








3.



你知道自己的睡眠習慣的確有些鬧騰,但Newt忍著你後你到也沒那麼在意了。


其它個你在他床上醒來的日子,他會隨後在你的注視下醒來- 雖然你有時背對他、有時側臥面向他、有時仰躺著需要轉頭才能看到他,而他的睡姿倒是頗為固定的側臥略蜷縮著,這讓他看起來更像個孩子了- 你喜歡看著他醒來、喜歡他睜開眼就先看到你、喜歡他在意識到你在身邊時就往你的方向靠近。





但今次或許他真的被昨晚夢中鬧騰的你嚇到了,而折騰了大半夜也累到了,你都醒來盯著他一會兒了,他還沒有要醒來的樣子。







你記得昨晚那個被Newt拿槍舉著的夢,你也記得你睜眼就聽到他呼喚著你的名字- 與夢裡那個決絕的聲音不同,這裡面更多了擔憂和慌張-
而這不是你第一次做這個夢,但卻是第一次在Newt身邊做這個夢,而且夢裏的時間線甚至往前延續了,

以往夢裏手握步槍的人影只是叫喊著要你離去,這次卻真切地舉槍對著你看似豪不留情。

你無法將夢裡的人與枕邊呼喊著你名字的人連在一起,你無法想像什麼情況下他會想把你趕走、把你丟下。





你放下思考轉頭看著身邊的人在晨光裡的睡顏,想到拉斐爾聖母像裡的天使形象、想到貝尼尼如果見過Newt肯定會將所有佈滿羅馬的天使形象轉用這張臉代替,在你眼中他就是這樣美好的存在- 是畫家筆下溫和柔軟讓人忍不住想擁抱的模樣、是街頭和神聖教堂裡對你伸出手拯救你的光亮。

而這樣的人不會把你丟下。







你突然想鬧鬧他、想看看他生動的模樣- 大概是想證明他不是一幅畫或者雕像。


你伸手輕輕撥開他散落在臉頰、額頭上蓬鬆的捲髮,顯露出來的臉龐看起來年紀很輕- 你不否認有時候看著這張臉對著自己撒嬌時的確有些年上的優越感。


你微微傾身將吻落在他的顴骨做為試探,而Newt依舊在睡夢中沒有絲毫受到影響。



你於是放大膽子微微撐起身,溫暖的鼻息一點一點靠近Newt的耳廓,伸出舌尖碰上略為低溫的耳垂、感受到ㄧ些毛絨的觸感,舌尖滑過耳垂來到耳廓- 邊想著是自己的舌先變得寒冷還是能先把溫暖附上這隻耳朵-
Newt因為這舉動擰起了眉頭、整張臉向枕頭的方向偏了過去,但還是沒醒。





你感覺到自己的笑聲被埋在胸腔裏,然後帶著些許震動再次探頭,濕暖的鼻息讓外耳道上的細毛有了凝結的水珠,你張嘴伸舌舔過水珠,接著含住了眼前的耳垂,這下Newt的掙扎就變得更大了- 你感覺到他的手摸索著靠近他的耳朵,但實際上只碰到了你的下頷-
他發出一點還未醒透的呻吟、終於睜開眼睛感受到你伏在身上的陰影



「Min...?」

「在這兒。」你稍稍張嘴回應他,卻將更多的吐息渡進他的耳道



Newt瞬間理解你的小動作,睜大眼睛將臉轉向你、掌心推著你遠離然後護住了自己的耳朵、整個人用肉眼可見的速度紅了起來



「Minho Park!!!」



你聽見自己的笑聲終於從胸腔逃離、迴盪在被早晨陽光灑滿的房間裡。









親吻30題 3.舔舐耳垂

FIN





4.






Minho很擅長用廚藝抓住人的胃然後心,他自己也明白這點,而他現在在廚房搗弄的舉動就是如此。


被Minho昨晚那樣鬧騰,Newt今早完全沒有被晨光驚擾、大腦下達命令要自己多睡一些。


雖說被Minho用吻喚醒已經不是第一次- Newt不會否認自己非常喜歡Minho的各種親吻- 但Newt還是偏好早晨的吻中溫柔繾綣多過那些別有心思的暗示,所以剛剛驚醒時才會反應有些大了。




Newt在浴室梳洗時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手忙腳亂,但也不禁碎念一下Minho的突如其來。








Newt踏出浴室時聽到了開水煮開的啵啵聲- Minho非常清楚Newt的早晨是由泡開的茶葉開啟的- 和Minho在廚房細碎的動靜,但Newt有些無法決定自己是否應該踏進廚房,畢竟剛剛才有些羞腦地逃離Minho身邊,但又覺得這樣想東想西憂鬱不決的自己好像有些委屈。





Minho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把茶具端出了廚房,腳步經過餐桌後轉向站在浴室外沒有動作的Newt。






「我幫你泡了Breakfast Tea,」
Minho溫和地說著- 一如以往的溫柔且周到- 一邊靠向Newt,直至他的額頭抵住Newt的,雙手輕放在Newt兩邊側腰上


「然後做點香蕉鬆餅⋯?」
他的吻落在Newt的唇上,是Newt很喜歡的、不帶情慾卻溫柔繾綣的吻。




Newt覺得剛剛猶豫不決還有些鬧彆扭的自己有些愚蠢,他的Minho大概從沒那些彎彎繞繞的心思,就只是想著什麼就做什麼。






「我買了草莓,所以還可以加草莓醬⋯」Newt在Minho的唇邊輕輕地說著



「當然⋯」Minho在Newt唇邊輕輕吐出氣息、嘴角上揚露出了牙齒







Newt在太近的距離看著Minho有些難以對焦,但Minho微彎的眼眸裡閃爍著的晨光,清晰地映在Newt的眼中。









親吻30題 4. 溫柔繾綣的親吻


FIN




把親吻的小標放在最後,避免你們太早猜到Newt會怎麼被親吻XD
最喜歡的一幕是:在晨光滿滿的房裡Minho伏在Newt身上大笑
寫得斷斷續續,想表達的東西就塞太多了
在太近的距離眼睛反而無法對焦卻有種好甜蜜的親近感,我的少女心都爆發了
And我覺得我的所有親吻都很溫柔繾綣,所以這題真心覺得難寫XD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