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奕

太喜歡想太多只好發洩在人物思緒中、太喜歡冷cp只好自己下海產糧、太喜歡半途而廢只能期待這裡不會有這樣的自己。
歡迎來搭訕我XD

親吻30題1&2


*獻上親吻30題
*現代AU,設定延用「五次Minho拒絕了Newt,一次他沒有」
*快來看文




1.簡單粗暴的嘴唇碰撞



Minho在比賽結束後終於抬頭看向觀眾席-尤其和自己隊伍穿著同樣顏色的加油群對於球員來說是最明顯的標靶-
在比賽中他盡量不讓自己被觀眾席的狀況影響,僅僅在比賽結束後才敢抬頭望向觀眾席上還對著自己揮舞著毛巾也好、加油旗幟也好的熱情粉絲們。

而他的眼神就在環視的時候突然被吸引,那是一團相較揮舞著手、移動的人群來說冷靜的一群- 很少有這樣比賽結束後還駐足的球迷- 讓他不由自主盯著那裡瞧。



然後他看到了,那群人裡的明亮顏色-或許那個人就是自帶光源的發光體- 淺色金髮和Minho很難錯認的體型,突然在注意到Minho視線後站了起來、揮了揮手。

身旁的隊友只來得及感受到Minho往看台方向飛奔過去時帶起的一陣風,然後又看到倏然停下來的Minho朝著觀眾席定格了幾秒後,急急地走回球員更衣室。








在回更衣室路上被Minho擠開的隊友們都發現了,Minho心急地衝進淋浴間、快速地梳洗,巴不得趕快離開球場的樣子- 像是要去陪老婆在醫院生產的新手爸爸- 和Minho同期進球隊的隊友在Minho走出淋浴間時調侃著他,
「至少有人在等我,你有嗎?」

Minho邊摸索著袋裏的手機,邊咧嘴回應調侃,意圖閃瞎一票隊友



Minho好不容易摸到手機時看到了上面Newt的來訊,「等你?」

「請務必帶上我!」Minho快速地打字回覆,心情雀躍


他沒有想到Newt會來看比賽,Newt提過這陣子學校的課業和劇團徵選的事搞得Newt有些分身乏術,Minho也沒捨得要Newt一定得空出時間來看比賽。

「Alby要你在他擋風玻璃上簽名!」簡訊回覆來的很快

「東出口,FORD F150*」





剛剛在觀眾席上Newt身邊的確圍繞著一群人,這群人和跳不上去的看台也是Minho沒有再進一步靠近看台的原因,想著就有些憋屈。

希望等會兒只有Alby這個知道自己和Newt關係的人在場,雖然的確應該認識一下Newt的朋友群,但今天他實在沒那麼多耐心花時間在其他人身上,他只想狠狠擁抱那個給他驚喜的戀人





「收到!20分鐘」快速打字回覆,Minho心情愉悅地哼起了亂七八糟的音調


「情人(lover)?」旁邊的隊友抬了抬下巴向著他的手機示意了一下


「我的天使。」Minho拉扯著套上上衣、語句有些模糊不清卻掩不住興奮


他隨意地將個人物品掃進背包中、拉上拉鍊、甩上肩頭,動作一氣呵成


「什麼時候才要把小天使帶來看看啊?!」隊友們在Minho邁開腳步時不忘調侃


「想都別想!」Minho推門踏出休息室







Minho拉開汽車後門前和駕駛座的Alby碰了碰拳頭,一把後座門關上就急急地斜靠向副駕座位,那裡是他朝思暮想的情人

「Hey 我的指揮⋯」
朝Minho笑得燦爛的Newt還沒來得及結束語句,就被Minho抓著後頸壓向自己的臉,得到了個粗暴的嘴唇碰撞。

有點疼,但完全可以感受到Minho對於驚喜的驚嚇和滿意- 或許滿意多一點。





Minho感覺到Newt不顧Alby的反對-抬起身體往前撲向自己的懷抱。







FIN







2.親吻對方睫毛上未落的淚珠



從Minho偶爾在你這兒留宿開始,你就發現了他的睡眠習慣似乎有些⋯忙碌,好像沒有一個姿勢他能維持太久,你甚至懷疑他根本沒睡好。

但並不是這樣的,你記得他的回答,「我不想要一個姿勢維持太久、壓迫到任何身體部位或某半邊的肌肉,那可能會影響我身體的平衡」*
你覺得不可思議,竟然有人能夠連睡眠時都控制自己的身體換姿勢,Minho的高度自我要求和對於專業的態度與執著著實令你印象深刻。


雖然這點讓你在一開始的確有些為難,畢竟你在睡眠時也會感受到身旁人的動靜,但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愛情太盲目,總之你現在已經能若無其事地在他身旁安然入睡。



但今天Minho的動靜似乎特別大,你在半夜醒來時甚至聽到了他的魘語和呼喊,你在慢慢清醒後才逐漸聽懂他的話- 主要是你的名字和「不要、拜託、就跟我走吧」之類不連貫的句子。


你不知道他夢到了什麼,只是感覺他在夢裡不太愉快,你將身體靠近他、抬手推了推他、呼喊了他的名字
「Minho,嘿,Minho?」


然後是突然睜開眼睛、微微從床上彈起身子、全身冒著冷汗的Minho回應了你- 這有些嚇到你了。



「嘿,Minho,你還好嗎?」你語氣裡有著無法掩飾的擔憂

他從驚醒後就睜圓的雙眼總算聚焦到你身上「Newt⋯」

「嗯,我在這⋯」你將手伸過去,感覺到他微微汗濕的手心包住你的

但他隨即又像失了力氣般將頭低垂靠向你的肩窩





「⋯我以為我被你丟下了⋯」過了一會兒才聽到悶悶的聲音傳出


你動了動身體將另一隻沒被抓住的手臂環過他的肩背、向著自己的方向摟近
「我才不會丟下你!」你立刻替自己澄清著



你感覺到摟著的這具身體有些輕微的顫抖,微微偏頭將吻落在離嘴唇很近的側額,然後稍稍向下將唇蓋在眼尾,感受到有些濕鹹的液體從睫毛沾上你的唇,你隨後又在眼瞼上再覆了個吻。




你很久後才知道在Minho的那個夢裡,他望見了舉槍對著他的你。






FIN






*FORD F150: 美國品牌FORD旗下銷售大量的卡車款。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Ichiro Suzuki的老婆曾提及他的睡眠情況的確是如此。
提及這一點再次表達我對職業運動員的欽佩


我最喜歡的畫面是,Newt從副駕座位和駕駛座位中間的空隙往後座撲進Minho懷裡(啊 好想要有Minho這樣的男朋友)
兩篇嘗試了不同的寫法,希望不會有閱讀上的困難
Newt在我心中也是可以很蘇很帥的!





评论(2)
热度(25)

© 小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