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奕

太喜歡想太多只好發洩在人物思緒中、太喜歡冷cp只好自己下海產糧、太喜歡半途而廢只能期待這裡不會有這樣的自己。
歡迎來搭訕我XD

[Minewt] 五次Minho拒絕了Newt,一次他沒有5+1




*這是這個系列故事的最終章
*連接個吻都沒有卻有敏感詞,這標準怎麼了
*都看了前面就來看一下結局嘛~~




FIN







各位好,這是小奕
我腦海裏滿園變色葉隨風擺動的樣子非常清晰,想將他色彩豔麗的樣子描寫出來
終於能打上完結我自己非常激動啊!這中間有無數次覺得抓不到人物的情緒和想法而數度更改,改到我自己都覺得沒太夠傻白甜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角色設定啊~~
總之,謝謝你們這段期間的閱讀及喜歡!評論和討論或你們任何的意見想法,我都很想知道啊!!請不要害羞讓我知道呦~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