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奕

太喜歡想太多只好發洩在人物思緒中、太喜歡冷cp只好自己下海產糧、太喜歡半途而廢只能期待這裡不會有這樣的自己。
歡迎來搭訕我XD

[Minewt]五次Minho拒絕了Newt,一次他沒有-3




*請相信這會完結在傻白甜
*總是很多廢話在最後,評論超級歡迎
*快來看文呦~


五次Minho拒絕了Newt,一次他沒有
Chapter 3




「不⋯我想這不是個好主意⋯」

「是嗎⋯」Newt聳了聳肩「好吧」他轉身背對Minho,離開他所在的桌邊,Newt知道自己不該把沮喪和失望表現得這麼明顯,但他就是演不出他不在乎的樣子。






40分鐘前Minho睽違兩週再次踏入Maze Café。

Newt為了他的到來,特意在前幾日週末的比賽直播時,逼著身為足球粉絲的Alby替自己解釋球賽規則、Minho所在球隊的狀況等等,他希望能更瞭解Minho所處的環境並瞭解他的想法。



Minho在推開玻璃門看到Newt時揚起了他的嘴角,Newt則是在看到他的瞬間整張臉都亮了起來。


「嘿,性感指揮官!你今天想喝什麼?」Newt自從知道Minho在球場上的位置之後,就開始想像著Minho指揮軍隊上場殺敵的場景,抑制不住從嘴邊流露出的笑意,像隻嘴饞的貓獲得又一條小魚乾,笑得一臉滿足。


Minho不想否認自己完全忘記踏進店門前縈繞在腦海裏的煩惱,看到他的天使對自己笑得燦爛、嘴上變化著對自己的小暱稱,誰還能記得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請我的天使替我推薦一下吧?」

Minho聽到Newt咯咯笑著的聲音,老天,他願意為了讓他這樣笑而每個小時都來櫃檯點杯飲料「那麼大吉嶺紅茶或者招牌拿鐵?哪一項符合你的飲食控管計劃?」

含糖和咖啡因基本上就不太合格了「就大吉嶺吧!」

「當然!」Newt用歡愉的語氣回答,然後伸手按在Minho鬆鬆握住紙鈔的左手拳頭上
「嘿,我的指揮官喝杯我泡的茶只要給我個吻就好。」
Newt微微壓低音量、雙眸直直看進Minho深色的瞳孔中。

「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Minho回以他一個無限寵溺的凝視和笑容。






Minho坐在稍稍被陽光照射到的座位,看著Newt在小小的店裡忙碌移動、偶爾回頭朝自己遞來微笑,他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軟成一攤水了,只用意志力強撐在位置上不讓自己看起來像是要飛上天的樣子。



等到Newt終於讓手邊工作告一個段落走向他時,他才想到剛剛的大吉嶺被遺忘在自己盯著Newt目不轉睛的幾十分鐘裡。

「還可以嗎?」看著Minho淺淺地喝了口紅茶,Newt順口問道

沒有糖和蜂蜜但非常甜「很讓人上癮。」Minho抬眼看向面前被陽光打得發亮的身影,對自己笑得燦爛如花。







「嘿,你想你能給我幾張票讓我們去看你比賽嗎?」Newt前幾日在電話和簡訊裡撒嬌著要Minho解釋球賽規則、球員福利和潛規則等話題,也若有似無的提到Minho送他票的話,他一定捧場。

Minho記得自己當時被Newt的軟聲軟語哄得腿不著地的連聲說好,事後才有些懊惱不該回答的太快,現在報應來了,他該怎麼告訴Newt,而且是面對著他期待的臉「Newtie ⋯你⋯想來看比賽⋯?」

Newt微微停頓了臉上的笑容、稍稍歪了歪頭「是的⋯?」

「不⋯我想這不是個好主意⋯」

Minho親眼看著Newt滿懷期待的臉蛋僵硬
「是嗎⋯」
隨後強撐著勾了勾嘴角、聳了聳肩
「好吧⋯
「我想我得回去工作了⋯」語氣沒完就急急起身背對Minho走回櫃檯。



Minho想拉住他或者喊他的名字甚至暱稱讓他停下腳步,然後說些能讓Newt的臉蛋再次亮起來、心情再次開心起來的話。


但Minho沒有、他辦不到。
他為什麼要?他已經這麼在意Newt的心情了?


不,他更在意Newt眼中的自己是不是完美,所以他沒有叫住他,因為叫住他就等於要Minho承認自己不希望Newt來看他最近的比賽、等於要Minho承認最近自己不滿意自己的表現,Minho說不出口,他要怎麼承認自己在自信和張狂背後還有不完美的一面?

他不要Newt看到自己的不完美。

他幾乎反射地認定Newt喜歡自己是因為那身自信和完美的外表。

他忘記他總是要讓心頭的那個人知道自己的脆弱和不安,他忘記他最終需要有個能懂他、能讓他依靠、訴苦、撒嬌的人。

他還沒意識到自己希望這個人是Newt。

他只是想著不要讓對方看到自己的不完美。



Minho倒在蓬鬆的枕頭上,抓著手機、看著時間已經超過往常Newt來訊和他閒聊的時段,懊惱著自己下午在咖啡店的每一句話。


手指翻過Newt曾在訊息裡提到自己因為一場車禍失去愛貓和獲得腿上的長疤,Minho感覺得到Newt試圖和自己分享他曾經歷過的一切。

Minho點開訊息頁面打字輸入「Newtie」

Minho想著Newt跟自己坦白著失去的心情和當下的脆弱時,會不會也有這麼多的猶豫不決。

他反覆刪除輸入刪除輸入後頭的文字,依然無法決定該怎麼接下去,「晚安,好夢。」他最後就這樣按下了發送鍵。










TBC

各位好,這是小奕
我在想,在曖昧關係裡,我們(尤其防衛心重或自尊心高的人)都會很難馬上馬上就放下自己的自尊和偽裝,將自己赤裸裸地攤在還不確定是不是會全盤接受自己的曖昧對象面前。畢竟是個自己那麼喜歡的人,總是要先擄獲對方之後才敢稍稍放鬆下來。
希望這樣的Minho不會顯得太軟爛了。
一樣,評論歡迎呦!

评论(1)
热度(25)

© 小奕 | Powered by LOFTER